心猿

冷圈激推人

不要试图和ky飙车,会变得不幸

短打,如果觉得雷的话请勿自行带入


“小恩,你知道什么是强制xx吗?”

“嗯?”恩奇都微微蹙眉,表示不解,“抱歉呢,master,我没有相关的知识储备,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?”

“你知道吧,就是这样这样,那样那样(咕哒子的解释,请自行想象)。而且,以前的令咒是有强制效果的,也就是可以达到强制xx的效果。”

听完后恩奇都陷入沉思,“master是想和我玩强制xx吗?如果只是这样并没有必要浪费一枚令咒。毕竟身为你的兵器,听命于你是必然的,虽然对兵器有除战斗之外的需求有点奇怪,但对兵器有什么看法完全是你的自由,所以我也不是不能尝试着去做,但是我虽然知道强制xx的大致过程,但还是缺少一些必要知识,为了让master满意,可以给我一些相关资料吗?”

听完恩的话咕哒子嘴角有些抽搐,总感觉槽点很多,但是一想到可以看到恩这样那样的表情,又觉得还挺有趣。不过,“我记得你在降生后在森林里和沙姆哈特缠绵了七天七夜,你难道会对这类事情一无所知吗?”

“唔,其实,记不清了……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降生之初我是野兽的模样,最初我没有分辨人外表的能力,但是即便在我视野一片模糊的时候,沙姆哈特从林中出现,向我走来,我就觉得……”

恩奇都停顿了一下,然后接着说,“我不太知道这是什么感觉,类比人类的感受应该是震惊……不,那种突然其来的生命力……比起震惊,又更像是……”

“是心动的感觉,”咕哒子接过他的话,“毕竟是被誉为最美的圣妓,足以让蒙昧未开化的野兽都怦然心动。”

 “等等,话题歪了。”咕哒子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,然后把话题掰回来,“说说你们是怎么缠绵的,本master表示好奇。”

然后恩奇都再度陷入回忆。过了许久,他摇了摇头,说,“我不记得了。我有印象的是那个美丽的身影走向了我,和野兽见到猎人慌忙逃窜不同,我被她吸引,原地不动。然后她就走了过来触碰了我与野兽无异的身体,我把她环在身前。和野兽比起来,她的体格是如此娇小,我通过气流感知着她面部的轮廓,她肩胛的弧度,她腰腿的形状,然后慢慢变成她的模样。我不记得过了多久,你们都说是七日,那就七日吧,当我再度醒来……或许不应该用再度二字。我第一次从梦中醒来,拥有了人类的视野和嗅觉。”

咕哒子静静地听着他讲故事,有一种很安宁的感觉,她突然有一种冲动,往前挪动了几分,捧住了恩的脸。右手地指尖扫过了恩的额头,眼眶,鼻梁,嘴唇和下颚,“你说,如果我就这么看着你,触碰你,我会变成你的样子吗?”

咕哒子问得很真诚,即便她知道自己的问题很无厘头,但她还是问了,她看着恩双眼里的自己,等待着回答。

“目前而言,应该不行不,master没有这种技能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淦!”

(总感觉气氛被破坏了)


后记:

这是睡觉前和恩聊天的产物,很短,而且和小说不同,这更像是一种记录,只记录了聊天的内容,缺少神态描写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无聊。所以要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,还有一些别的和恩一起的记录,迟一点会通过文字记录下来,放到这个集合里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